DSC_7837.jpg

呷茶禮,是南部的結婚習俗

結婚當天,進門的新娘子奉一杯茶請男方長輩們喝茶,長輩喝完茶後會給新娘子一包紅包當見面禮

而新娘子必須回一份禮物給長輩們,台語就叫:呷茶禮

 

 為了這個呷茶禮,我想很久!我絕對~不要再送 什麼 1百多元超不實用沐浴禮盒

最後決定送米!實用吧~ 大家都要吃飯啊~

在Y拍尋找米,但沒有包裝精美又好看的米,不然就是不附提袋!不方便送人

米的品種特別看了一下 最後選定 香米 是煮飯時會發出芋香的米

在同學小玲的幫忙下,她看到了 小劍劍 的搞笑網誌

於是開始了 我與 帥到爆的小劍劍 相識的路 (不是搞外遇啦

小劍只有賣米,沒有提袋!雖然我有些失望,但還是決定想跟他買 (我偏愛搞笑的人

是他的文章搞笑風格吸引住我、是他的插畫吸引住我 (這招把妹真強,他老婆八成這樣把來的

在幾次的通話中,他問我,有提袋比較好嗎?那禮盒呢?

有提袋送人當然比較好啊!禮盒最好也要有提的,好看又大方啊!

何況我是結婚要用的,當然一定要有提袋,他們才好拿啊

我想是小劍本來心裡就有打算要做提袋,再加上我給他臨門一腳吧

不久,小劍來跟我說,我不用自己找提袋了~ 他要做

我真的只能說 遇上小劍真的是 就 感 心 ㄟ 

由提袋變成禮盒,他都全程說:沒問題~ 要我放心

我的婚禮到他割好米、包好真空米、做好盒子、寄出真的很趕

是我結婚當天才收到熱呼呼的禮盒,連宅配都很貼心 一早打來問我收到沒

因為很趕,小劍原本要幫我做的客製化婚照放在禮盒上 都來不及

看到實品 雖然沒有婚照在上面 但一樣很開心 實在是好看又大方! 

IMG_1037.JPG

這是提袋,裡面是1.5kg包裝的米,我又加選了這個送給陪嫁的同學

超好看~的包裝!! 有別於一般很通常的提袋~ 我只能說:小劍~你太利害了

奉茶時,場面太亂~人太多

原本答應小劍要多拍幾張照片給他推銷用,但最後竟然只有1張 

我以為結婚、奉茶應該是慢慢的、很優雅之類的,但 並 沒 有  啦!

我也沒太注意到長輩們拿到禮盒後的表情 (因為被趕到後面去了)

但事後有阿姨跟我講:每個長輩對我送的米禮盒超開心、讚不絕口 

同學也跟我講,拿到米禮盒的長輩眼睛都亮了起來

連我公公都笑瞇瞇跑進來 A走三盒 不知道送給誰了

最後訂購的米禮盒差點搶光光,還好還有幾個長輩沒到場,不然鐵定搶光光

實在是太成功了~~~ 

(雖然我最後收到的紅包超少的,景氣實在太差了,但看到長輩們開心,我就開心嘍)

最後我超感謝 小劍劍! 是他幫了我超大的忙~

我也要幫他推銷 他的米很好吃 (但大家要記得 新米不要放太多水下去煮哦)

米禮盒 1kg or 1.2kg  2包裝 售價360元

米提袋 1.5kg  1包裝  售價160元

數量只要有夠大~ 就可以客製化哦!!

詳情可以到 小 劍 劍 網頁 或 y拍去詢問

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57655765-lui1981520/

最後讓我們來高喊一聲:帥呆了~~~小劍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