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467.jpg

很多人說 喜事是件好事啊~ 幹嘛搞低調呢?!  

其實我要大聲的說:因為我本性內向 又害羞啦~~~ (好像有路人甲吐了

結婚是件很個人的事情,所以我也不想大肆放送,專走低調路線

不想亂丟帖子,被人說我亂A紅包,熟、不熟都亂丟一通 (景氣不好但也不想用這招來賺一筆

我的婚事真的很趕,在短短三個月中辦完!

這二個月來,有很多小事與大事 煩惱跟生氣的,我總覺得結婚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尤其結婚大多是女生在搞 (因為女生總想要有一個浪漫的婚禮)

而男生則是涼在一邊,一副不是他要結婚狀 (我那未婚夫就是!但新家都在他弄,所以我也不敢多抱怨什麼)

繼我訂婚 搞得一團亂之後  老實講我已經不期待我會有什麼浪漫又美美的婚禮了

唯一 想做的就是 包個喜糖吧!研究很久,最後決定做張小貼紙,於是同學設計了一張圖

另請波麗美女幫忙製作下面的小貼紙 (波麗姐姐真是美呆了~~~

小貼.jpg

 

然後一大張上就看到一堆 冰冰

DSC00323s.jpg

把牠們貼在 OPP袋上,綁上緞帶後,就完成嘍

DSC00322s.jpg

但..........好累人啊!!!

最後 謝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我不是嫁去做少奶奶,而是台傭

我仍希望 在景氣不好之下 大家也是幸福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