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米娘網站看到,美麗的米公主竟然聽得懂”沒有你”
然後米公主傷心欲絕的走回小窩。

忽然想到,最近肥豬冰好像很反常,
可能患了”嚴重不想待在家裡症”

以往平日,我都丟給她零食後,告訴她:媽咪去上班了
肥豬冰根本不甩我,自顧吃起她的零食

但最近,只要我告訴她,媽咪要去上班了,
她馬上丟下零食跑到門口想要跟我出門,
當然狠下心不理她,但回家發現肥冰的零食動都不動,
非要等到有人回來才開動。

今天,爸比出門上班,車車老早就走遠了
肥冰還待在門口一直看著巷口,一副”爸比等等就轉頭回來了”
硬是在外面待了5分鐘後才肯進家門
換我要出門上班,她擠在門口用水汪汪眼睛看著我

我不知道,丫冰懂不懂”沒有你,你乖乖待在家”
我想...她很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