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瞞著媽咪偷偷買了一台單眼相機,然後一直都不敢講
怕媽咪會罵他:浪費錢啊!!
事實證明.....  不敢講被抓包的下場 一樣是被罵!

不過我覺得媽咪這次溫柔多了 沒有結屎臉一直罵:浪費 浪費
我媽咪越來越溫柔了~

媽咪說:沒事買什麼單眼相機,我根本不會弄啊!!
今天媽咪去側面瞭解一下單眼相機,越聽心裡的火越大
她說她不知道一台單眼相機的雞絲頭那麼多

這... 這... 不就變成 另一個花大錢的源頭了嗎! 

反正這是他們大人的煩惱啊

我的煩惱是 我現在天天都要做 名模 給爸比試拍


你...又在拍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