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12 - 14   是 ICE 人生的大事

延宕了快四年的決定 敲定了這天

老實說 現在此時 我仍然是捨不得她去動這個手術

因為心疼她會痛


星期一找二間醫院詢問手術相關費用

一間離家近的 聯合 手術5000 氣麻2500 血液檢查600

再找另一間 宏力 手術氣麻7000 血液檢查1000

最後決定在離家不近的宏力開刀

因為這家可以申請高雄市的補助


但 ICE 是高雄縣狗啊!?

是的~ 所以他教我去借一張身份證做轉移動作 再花100元

於是星期二 在公司附近找了一家有寵物登記的

醫生問我:狗不養了啊?要送人嗎?

我隨口 嗯 了一聲

改了 ICE  戶藉後

醫生又問我:是那邊空間比較大嗎?

我冷汗都要飆出來了,胡亂回了一句:對啊

天啊~ 我想我在那個醫生心裡成了一個大壞人了吧!

但我不想在那解釋 這個偷吃步的事情

看著手中簡單一張廢紙印出的 寵物轉移申請 及登記証

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

ICE 要暫時掛在別人家 戶藉下了

她暫時要改叫 吳小冰了

而這些的這些 她都不知道

而我每天都在想 這些

心疼 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