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新年好!!   這天 爸比帶我們去散步 賞花


遠看是薰衣草 近看才知道是鼠尾草 > <

楠梓台糖區 有二畂地種了向日葵 沒有很大,但人很多



今天也特地帶著 曼尼哥哥一起去 (後面那隻,靜不下來啊~)

只是曼尼哥哥很不受教,一直追著小冰冰屁屁跑,不然就亂衝

走了半小時後發現 冰冰很不快樂 悶悶的

沒有一絲的開心 跟 蹦蹦跳跳的

我問她:寶貝ㄟ 怎麼了?

冰冰只有給我看她垂下的尾巴  (竟拍到她在打哈欠)

回家後不久 冰冰就吐啦~ 中午的飼料全還給我們了 

我...我...就知道這丫頭不對勁吧!!!

於是2008年1月1日的晚上 我們一家三口上動物醫院找醫生伯伯

沒有發燒 吐完精神反而還算OK

難不成... 冰冰對向日葵過敏!!  (姨姨講的)

今年的第一天  冰冰就去挨了二針     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