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床了!換個床不習慣,一夜沒有睡好
半夜 - 冰冰還因為床太高爬不上來 在床下 "張"(台語) 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是丟了一塊羊耳朵才讓她平息了她的不悅
( 我忍不住想說: 喂! 臭小鬼 是妳自己爬不上來 還敢生氣不理我!!! )

懶床到九點多,我想我應該是陳家最晚起床的人吧
哈~ 今天又不是我結婚,再忙也輪不到我忙

迎娶是中午過後的事,但爸比身為大哥又兼要拍照,所以跑來跑去
我跟冰冰幾乎看不到他


就在我一同要跟車去載陳家表姐一口子時
冰冰一臉慌張的跟來停車場空地
我才知道,她找不到爸比跟媽咪

趕緊下車,找了鄰居小孩帶著冰冰去找她爸比
心裡有點生氣,不是跟她爸比講我要出去了,把冰冰看好的嗎?
怎麼轉眼間,冰冰跟著我跑來了空地要找人呢?

等我回來時,爸比家裡的親戚都來了一半
小冰冰多了一堆小朋友陪她玩

迎娶時間近了,彩花都拿出來綁了
姨姨也幫冰冰綁了一球花

瑪麗亞還幫小冰冰調整好


原本想幫冰冰做個蕾絲領巾什麼的,無奈人懶 手工差
我想,有個彩球花也不錯啦~
狗黃 花紅 人喜氣

看看冰冰有沒水?


喂,阿全哥哥你也太假正經了~ 這不是你的本性啦

一點,他們去接新娘了,冰冰跟不到車,又不開心了!
只能哄她回房
沛櫻姨姨也跟著進房陪冰冰,也聊聊是非

新娘進房,雜人一律回避~ (不知道為什麼的習俗)
過很久,不知不覺中,一個小小房間全擠滿了小朋友
玩電玩的、看電影的、聊天的

樓下熱鬧 樓上也熱鬧
喜事總是令人開心,忙的愉快 笑的愉快

最後 最後 要發表這天冰冰的偉大壯舉!

不俗免的~ 鄉下人總要來個家族大合照時間
爸比架好了相機,擺好了大家的位子
就在
5 4 3 2 1



冰冰衝進去了!!

還拍到了她的大屁股



拍寫啦~ 害大家又要重來一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