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 怎樣才能達到大人心中的乖孩子
我們都有相同的疑問,卻有著不同的起點

因為愛 所以有期望
因為有期望 所以有失望

我知道怎麼做才能達到大人心中的乖孩子
但,這對我來講,太難

因為太難,所以我不是大人心中的乖孩子
我知道這樣不好,因為我也不愛當不乖的孩子

我懂大人對小孩的愛及期望她更好
但,我總想走自己的路,
那怕結果是個未知數,我就希望自己不要後悔

我們沒有幸福的家庭,所以都辛苦的活著
那就多為自己而活著吧

因為我也愛著那個一生只為孩子付出的偉大母親,
雖然她真的很魯、很固執

但,那是因為她愛她的孩子們

我不知道是否妳的起點也一樣,但 當大人心中的乖孩子
不容易,加油吧!

別哭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