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年少不經事 老來徒傷悲

偶爾我都會想 快十年下來我白活了

也偶爾會想 當初如果早早離開殷富 是不是我就發了?


高雄小妹薪水不高,領著微薄的薪水 讀書 生活 保險 旅遊...

不就是我一個人靠這小點薪水活的剛剛好,

實際上實在沒存到什麼錢,再加上待在殷富高消費的日子... 唉....


現在過著新工作 卻發現領著跟舊公司一樣的薪水 卻過的很省

把薪水將近2/3拿去做基金、存保險,其實日子過得還算不錯

我想我的人生要從這裡 重新開始


這個月想開始再多做一份定存 存明年的旅遊基金

查了一下銀行定存利息 趁中午跑到第一銀行開戶做定存

坐服務台腫胖的大嬸動作慢 又愛唸 花掉我半小時時間

在最後竟然哎一聲 然後告訴我:小姐開錯戶了...要再開一個定存戶哦

你良咧...大嬏我不辦了!!!


隔天回到薪轉的銀行,先打了電話:小姐你們有零存整付嗎?

某A說:有啊,你來銀行辦就可以了

於是開開心心跑到銀行,抽了號碼單,左等右等

我:小姐我要做零存整付

某B說:咦? 我們沒有零存整付耶....我們有保險也是每月扣繳存款

我:什麼!!你們小姐明明說有的啊!!我不辦了 (干)


郵局也說,一個人只能有一個戶頭,不能再多辦一個哦

可是...可是...我的郵局戶頭是我老娘在用的啊!


為什麼...我只是想要存款  有那麼難嗎?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