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遊日本 - 黑部立山,她說超難玩的

每個人感受都不同吧,唯一相同的是 拉車都拉很長~很長~

哎呀~日本地大啊!! 又不是像小地瓜的台灣地小


小阿姨帶來一罐小餅乾 讓我眼睛一亮~ 是馬鈴薯!



calbee 這牌子在台灣也有,但沒有賣這罐

我吃的是藍色那罐,好好吃哦~~~ 我愛馬鈴薯

還有蔬菜、起士口味,還有一罐不知什麼口味 (我看不懂日文咧)

好好吃 好好吃~ 容量好少哦! 

我跟我丫姐分著吃,捨不得一口氣吃完

小小一罐,我們還分成二夜吃,白天時還藏在沙發怕被偷吃掉

為什麼台灣7+11 沒賣呢?

可惜它來的太晚了

夏姐去日本了~ 真想托夢給她,叫她幫我訂個一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