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彩妝流行金色系  後來流行金色系飾品

再大大前陣子  流行金黃色的大狗 (不論是長毛短毛的)

那年 原本在金黃色的博美狗 跟金黃色的黃金獵犬間選擇

但情人說:養大隻的吧~可以跟我玩摔角耶 (這位大爺實在想太多了)

於是百轉之下 李小冰來到我們身邊

轉眼 也快三年了


有了小冰冰後,我的重心全擺在她身上 把她當小公主般疼愛

連情人都吃醋了

但,小冰冰不能講話 不能表達她的心情 她腳腳也不好

所以我把她擺在第一位 情人擺第二位 但情人說這樣不公平 

也對,我竟然也忘了情人也是個不會表達溝通的木頭


今天愛同學說 她家也多了一隻金黃色的大狗狗

忽然間 我覺得好可年 又有一隻有病的狗狗被買了下來

於是很正經告訴愛同學 髖關節不是不胖就會好的

也許 愛同學此時此刻會覺得 我這個人自己也養了一隻,卻潑她冷水

也許 也許 我太過正經百八的令人討厭

不論是飼主 還是狗狗 都是無辜的

不論如何  請原諒我太嚴肅  希望他能在你們的呵護下 開心長大


有時 我會想 小冰冰快樂嗎?

她無條件的愛我們  我們能不能也無條件的愛她一輩子

其實愛很簡單 沒有計較 沒有算計 沒有隱瞞 包容 付出 真心

一切一切為對方著想  心裡永遠都有對方

小冰冰給我們的愛單純像張白紙  讓生活中永遠都閃爍著金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