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故事是盲人與他的導盲犬死了,二個人都上了天堂

在進天堂前,天使告訴他們:只有一個名額可以進天堂,另一個要下地獄

盲人就問天使:狗那會知道什麼是天堂地獄的,那能不能由我來決定呢?

天使就回:不行,要公平,就用跑步比賽吧,看誰最先跑到天堂入口就可以上天堂,越單純善良的靈魂速度越快

於是比賽開始了,盲人沒有全力跑,反而是慢慢走,他的導盲犬多年的習慣就是跟著主人

天使以為盲人要用這招讓自己可以上天堂,所以一直鼓勵導盲犬快跑

終於到了天堂的門口,盲人命令導盲犬停下來,就只差幾步就進天堂了

盲人笑了,他對著天使說:再幾步路我就要跟牠說再見了,牠陪了我好久好久,如果可以真想這樣一直走下去,但終究還是要說再見,天使,幫我好好顧照牠好嗎?

說完盲人就命令導盲犬往前走,就在導盲犬進入天堂那刻,盲人快速往下掉 ..........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有人說:在盲人下地獄那刻,導盲犬急著掉頭追上了主人,就一起下了地獄,懊惱的天使想追回導盲犬,但導盲犬是世界上最純靜的靈魂,就連天使們也沒辦法追上牠的速度

有人說:從此導盲犬就與在天堂裡,而主人就留在地獄


不論是那種結局,我還是為這個故事感動的哭了
其實我覺得狗狗是世界上最純真的動物,牠們全心全意愛著人們
也全心全意的守護著人們,帶給人們歡笑

狗狗全心全意只愛你們 你們無私無悔也愛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