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搬新家了,可是新家不能養、家裡不讓我養!

因為一些原因不能養了、牠好兇哦我不想養了!


最近在Y網中看到好多這類的文章,心中有很多感嘆

買狗只要花一筆小錢即可,可是你知道你買下的是一條生命

牠的生命足足有十六年之久

牠不會講話 牠不會陪你聊天 但牠也是有感情 很熱情的孩子

也許你一句 不能養了  就能切斷與牠的關係

但在牠的心裡 對你的感情卻是一輩子 斷不了的愛


小肥冰 雖然最愛的人是爸比  但我依然最愛她

不論未來發生何事  我不會改變我對妳的愛

那怕是妳生病 我們搬家 懷孕生子 有人反對  我對妳不離不棄

我們要快快樂樂的過完妳這輩子的生命

因為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