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二天的假日,先把一堆垃圾清光、牆面小部份壁癌問題刮一刮



2樓前面 - 目前規劃是做客廳來使用   
很妙的~ 前住戶把內窗拆去賣了,留下了外面的氣密窗
目前呢 我是不打算補上內窗了,加個簾就好了




2樓後面 -  原本是廚房 (店面式,故廚房做在樓上)
我是將它改成客房架高的和室
長輩是希望把這裡當客廳,前面就做客房,那就不用做隔木間嘍
是的,這是我原本的想法,但那個樓梯,讓我改變了主意

長輩是想到:小朋友長大就住前面這裡啊,哇咧! 我根本不會想到那裡去啊
嘿嘿,所以就依我原訂的做嘍
這裡可能是最多木工的地方吧!木地板好貴哦!



4樓 -  將來的書房
還好原屋主將裝了鐵皮屋在上面,所以壁癌情形也不嚴重,我們也省了一筆錢呢
小小一方地,就拿來做最想要的書房,兼做 打麻將室 



4F  打開落地窗後,有一方空地,因為上面有鐵皮屋,反而成了一個還不錯的空間
前面在施工,我猜以後可能就蓋起房子來,就沒有這等空曠的好景了
這處,就變成洗衣機的家 曬衣服的地方
中秋烤肉也可以啦

我們沒有請設計師來規劃,目前是由我自己包辦
我想,應該會被我弄成奇奇怪怪的吧

要走什麼風?科技風?古典風?浪漫風? 我完全沒頭緒的
其實我有點無法想像最後的完成品
會是怎樣的 慘不忍賭啊

這一切都是為了省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