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沒有錯 只是太很特別!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但也忽然讓我想起公視劇  -  危險心靈

謝正傑不是個怪異的小孩,只是他太特別了~他只是不要一個制式化的學習教育


我們 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只是一般平凡到極致的上班族

在面對社會、人群 還有公司文化裡,我們太有自我

不懂的巴結 也看不慣別人的耍心機


到最後才瞭解 原來這樣的人才符合這個職業圈裡打滾

這也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人天生就造就出這樣的人,是環境造就他們的狗腿、虛偽

真的也沒有誰對誰錯


快十年的工作經驗 我學了很多 卻也少學了很多

現在的我 依然是我  我還是沒有學會狗腿這招

現在的妳 依然是妳  妳還是那樣太有正義感

也許我們這樣笨瓜直直衝的個性 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惟一改變的是我們不斷走樣的身材 跟偶爾冒出的悲觀情緒

我想  我們真的是笨得太特別了! 


抓住  那個虛無縹緲的平衡點 然後勇敢往前衝吧


                                加油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