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老闆娘:  這個多少?

老闆娘說 她的作品大約都要1000 起跳

按娘喂~ 我不得不說  這真是一門賺錢的好手藝

我這位周大姐 自從被我拋棄後 自己去讀園藝 (事後證明我實在是沒有搞花草的能力)

再經過社會的歷練

她的手藝真的很強 好利害的專業技術啊

美工、設計等等都是我的弱點之一

更別說什麼種花、種草 勉強活著都算不錯了 

我很想訂一盆啦 但礙於目前花費過大 而且也沒有半買半相送的活動

我只能看著照片乾過癮

如果有那位先生/ 小姐 想訂購 請撥打07- 5215210 (我愛伊我愛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