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白 不知道要用什麼來代表

在我 ”呆滯”了一個月後 

還是乖乖爬來登入網頁




還記得 住隔壁養的那隻黑色米格魯AMY嗎 冰冰的新朋友

好一陣子沒看到她出來走動了,那天,忽然看到她就被綁在門口

我受驚了!

原本黑魯魯嬰兒肥的AMY  變成 皮包骨黑毛也不再黑到反亮

她一臉不開心 或者可以說 無精打采、憂鬱

當我小聲叫她,她動也不動,只是搖著尾巴意思意思二下

我不知道她怎麼了,怎會有那麼大的轉變

沒幾天,遇上女主人,問她只說:生病了,不知道什麼病,所以不讓她出門

再晚些男主人下班了,狗狗的反應大了些

我想AMY是甲意男主人的!

男主人說,AMY之前吞下了一條繩子卡在腸子或胃裡,有去拍 x光

然後呢?

沒然後! 
天啊,就這樣子放著沒管啦?光打點滴.. 繩子就會拉出來嗎??

我不是醫生,所以我不懂,只是真的覺得她好可憐、真的好可憐

忽然很想把她要來養肥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