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愛我嗎?

我還愛你嗎?

如果你不愛我 我也要不愛你 這樣才公平

不愛我嗎?

我已不愛你嗎?

如果我心裡還有你 我一定要你心裡有我 這樣才公平


我們都不善於表達心裡的愛

總習慣把沉默代替言詞

如果說 愛不一定要用言詞來表示 行動就足以代表一切

那當行動 也安靜後  愛情到底要怎麼去發現它


當愛被時間消磨之後  只能剩下習慣

彼此之間的存在  已不在重要

就算一點小磨擦  小小要求 都成了一種麻煩

愛情 愛情 非要走到這地步嗎?


愛情 愛情 少了言詞 少了行動 你還能是愛情嗎?

愛情 愛情 多了習慣 多了麻煩 你還能是愛情嗎?


愛情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