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唱一首 k one 的 如果沒有明天 給Eason 痛哭一下(卡拉ok時間)

別說 什麼都別說 噓 你靜靜躺在我胸口
緊握著你的手 我多麼的不捨 因為我們愛過

抱緊一些 如果看不見 我的明天 要怎麼永遠
I don't wanna lose You 你每個笑臉 我都看得見
那麼絕對 那麼的完美 如果沒有明天(我們沒有明天)

心痛 是因為太愛我 Ho 命運卻逼得我低頭 You know
我心裡的不捨 我永遠都記得 你會永遠愛我

我想輕輕對你說 絕不會忘記你 在我心中 還有個角落裝著相愛的記憶

再抱緊一些 如果看不見 我的明天 要怎麼永遠
I don't wanna lose You 我無法改變 我又能怪誰
一滴眼淚 讓人都心碎 我們沒有明天

抱緊一些 如果看不見 我的明天 要怎麼永遠
I don't wanna lose You 你每個笑臉 我都看得見
那麼絕對 那麼的完美 我們沒有明天 如果沒有明天
---------------------------------------------------------
還記得有一句話:如果不愛我了,請告訴我

雖然我知道理由,但卻不能理解這樣處理分手的方式

身為一個女生 不能認同這樣的結束與開始

享受被愛是一種滿足的感覺 只是會不會接受太快了?

不太能懂是享受新人被愛的同時 卻說仍很愛著舊愛

也許你只是單純的享受 只是享受 那還不是愛

身為一個女生 不能認同這樣 忘了尊重舊愛、尊重新人

還好,今天還是勇敢去處理好你的分手


一段感情的結束總是一個傷口

我知道必須要結束的理由,因為它是無可奈何的

很愛她卻要分手 回去痛哭一場後,把愛她的心收起來吧,放在心裡深處

然後相信她會找到更好的男人疼她

然後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