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2月16日 寒流來襲 宜結婚 

但 不是我結婚!! 是舊同事simon先生跟小甜甜的囍事

當天早上他們到高雄市地方法院公證

原本我計劃是要情人帶著 綁紅絲帶的小冰冰一起去的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 意外事故 - 我家那隻要上班

於是 小冰冰只能待在家裡暗自哭泣



臨時做伴娘的我,將大紅喜衣洋娃娃裝由衣櫃中結凍 也首度穿上高跟鞋

法院公證十分鐘打發四對新人,連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可以離開了

原本想叫新人來個舌吻十分鐘,但礙於男方長輩在 作罷

宴客時,想惡搞新郎,結果他喝了一杯紅酒就落跑 (每天喝高梁的人怕什麼啊)

鬧洞房,當然也不敢在眾長輩面前放肆

總覺得 就這樣子哦!! 太便宜了他們吧!!



我說伴娘是個大花瓶... 實在也毫無用武之地

尤其男方可是個大家族,要什麼有什麼 要人 人一堆

常覺得我這個伴娘還真礙手礙腳的 純粹是來充充女方場面而已

害我真的覺不好意思


那天帶了一台相機,想多拍幾張合照 帶屎吧

電池充一夜還是沒電,光開個機開十來分

一整天下來,只拍到一張合照

各位啊,買相機 真的不要買用3AA 電池的爛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