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有夠悶的...心事很習慣性放在心裡自行發酵長大

好死不死,公司網路又停機一星期,上班時間無聊到爆

我想我的人生... 生來就是一場磨難吧!

唯一的好事,就是小肥冰瘦身到40公斤了!她一口氣瘦5公斤

去醫院量體重時,醫生有挫到,他告訴小肥冰還要再加油哦~ 35公斤才標準

我想小肥冰的心裡鐵定不開心,因為 青菜不好吃!


這個星期,小肥冰最愛的沛櫻姨姨要回台北了,會有很久很久的時間再也見不到面

少了一名強力的食物供應者,對小肥冰而言是件很傷心的事

昨天去觀音山吃土雞慶祝沛櫻姨姨畢業,小肥冰也沒能跟到  (爸比叫她在家)

所以當我們回家時,小肥冰極度快樂地來回奔跑,樂呆了!!

她應該很不喜歡被丟在家裡等我們回去的感覺吧


爸比的弟弟要結婚了,其實他去年就有想了

說到這事,也實在很妙

那天他們在密談時,看到我忽然出現,就安靜了下來

我不知道他們在談什麼,但好像不太適合我在場的樣子

所以我帶著小肥冰上樓,讓他們好好去高聲密談 = =

幾天後我才知道,是他弟弟想結婚,要他老爸看日子、談細節

但...這個有什麼不好在我面前講的? 是怕我想什麼嗎?

昨天善化姑姑的么子來高雄玩,順道去爸比家

到晚上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想今年結婚,來找舅舅幫他們挑好日

沛櫻姨說:要嘛都不結婚,想結馬上連續二名要結,這樣他們要台北下來趕場耶!


有喜事總是好事

不過老實講...... 心裡確實仍有很多不同滋味

我們的感情變淡了,有時我常會覺得爸比少了我 其實也沒什麼差異

少了些體貼 少了些關心 少了些在乎 少了些愛情的成份

我們只剩下習慣,而這些習慣不是我想要的,還不足讓我想成婚

是五年多的時光磨去我們之間的感情吧 也是我們不懂去經營我們的愛情

我們都太過被動、太過好強愛面子,很多心事都情願只放在心裡發酵

都不願在彼此面前說出口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結婚,未來仍是個未知數

結婚一詞 只是在他口中曇花一現的名詞 而我也樂的接受他們長輩們無言的抗議

總歸一句話:祝他們二對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